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選單

成果展示

:::
首頁/成果展示
發布日期:2023-01-12

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捐贈2輛冷凍(藏)廂型貨車予本市安家實物銀行,於112年1月12日上午10時30分假桃園市政府201會議室及府前廣場舉辦捐贈儀式,並致贈感謝牌表彰善舉。

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擴大推行「優食計畫」,由社會局串聯並橫向整合跨局處及民間企業資源,開發本市境內大賣場、超市、公有市場、農場或企業等商家,提供蔬果格外品或乾貨等非生鮮即期食材或食品,媒合予本市弱勢兒少服務據點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等社會福利團體運用於供餐服務,滿足其基本生活需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投入公益不遺餘力,捐贈2輛冷凍(藏)廂型貨車(市值近300萬元),特別感謝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合作,希望資源可以透過「優食計畫」的推行,嘉惠本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弱勢家戶,讓資源有效循環再利用。

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拋磚引玉與桃園市政府一同響應惜食環保,藉由冷凍(藏)車廂型車載運優食資源,以提升食材及物資使用效益,增進企業社會責任。民間力量無窮,公部門與民間團體及企業合作,創造資源最大的效益,希望各界一起營造桃園成為更加宜居的幸福城市。

回首頁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實物銀行據點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