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選單

成果展示

:::
首頁/成果展示
發布日期:2023-01-12

         財團法人桃園市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以下簡稱世外桃源文教基金會)於農曆年節前夕,捐贈953件雙人保暖被關懷本市弱勢家戶,112年1月12日下午2時45分於桃園市政府舉辦捐贈儀式,並致贈感謝牌表彰善舉。

      世外桃源文教基金會一直以來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親力親為地實踐關懷弱勢的理念,自107年起迄今,每逢三節(春節、端午及中秋)皆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合作做公益,累計至今捐贈品項不計其數,後疫情時代社會需要大家一起用實際行動來傳遞溫暖,特別感謝世外桃源文教基金會在農曆年節前夕捐贈市值逾70萬(953條)的雙人保暖被,嘉惠弱勢家戶迎新年,此批保暖被將透過實物銀行媒合予需要的家戶。

公部門的力量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公部門與民間團體及企業合作,才能創造資源最大的效益。透過世外桃源文教公益基金會的拋磚引玉,呼籲企業及民眾一起響應公益,共同關心弱勢家庭的需要,營造桃園成為更加宜居的幸福城市。歡迎有意願捐贈物資的民眾及單位與本市安家實物銀行聯繫,專線:03-3350628。

回首頁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實物銀行據點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