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選單

成果展示

:::
首頁/成果展示
發布日期:2021-12-28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0)日下午於市府,出席永慶房屋「寒冬送暖 把愛傳出去」捐贈儀式。鄭市長表示,永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秉持關懷社會照顧弱勢的精神,積極投入公益活動,本次共號召桃園區45家加盟店,捐贈總市值高達168萬5,000元的嬰兒奶粉及尿布,市府將與本市2家安家實物銀行旗艦店及20家分行共同合作,妥善運用物資,給予弱勢家庭最溫暖的支持。鄭市長也於會中回贈感謝狀,感謝永慶集團愛心捐贈,即使在不知名的社會角落,也能感受到永慶房屋的溫暖。

鄭市長談及,桃園升格以來人口成長逾21萬人,年輕家庭不斷增加,在全國死亡率高於出生率的情況下,桃園人口仍持續維持正成長。隨著桃園公共建設、生活品質、社會福利、產業發展的穩建進步,讓桃園成為年輕家庭移居的首選城市,同時也順利帶動桃園房地產的發展。

永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會長周業泰表示,永慶集團於企業經營20周年時,成立永慶慈善基金會,10年前發起「千店萬人做志工」活動,一直延續至今,每年投入公益不遺餘力,疫情期間也發起「挺醫護」公益活動。本次特別感謝社會局團隊的協助,集結桃園地區45家加盟店同仁發揮愛心捐贈嬰兒奶粉、尿布等物資,共同協助弱勢家庭,讓疫情期間的弱勢家庭也能感受滿滿的溫暖,未來期盼永慶集團能夠持續將善的循環、正的能量傳承下去,讓台灣變得更好。

今日包括社會局長鄭貴華、永慶房產集團加盟總部部長吳承源、副理邱奕璋、簡云幼、永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會長周業泰、副會長蕭家聲、各加盟店店東同仁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回首頁 相關連結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實物銀行據點 會員登入